【六月透生賀】
happy birthday to Toru♡!六月我愛你和瓜江!(提前发,当天发河图~)
---------------分割線---------------------------------




Good night five

(瓜六 【有點OOC】fin )

1.lies
那是她第一次看到佐佐木,本以为忘记的记忆回忆起来“就像昨天一样。”那时候,老师还不是老师。

那是两年前的夏天,透还在第二学院的事。而,她当时只是在某处茫然而漫无目的的转悠着。格格不入。穿着运动服和廉价的布鞋的少女,不男不女的家伙,皮肤黝黑,体型纤细,格格不入。


老师从某个书店出来,几乎全白的头发于人群中显得很扎眼,透百无聊赖的尾随他,有着国中生脸的年轻男人👨将购物袋放在长凳上坐下来翻书。但一会后,手机响了,他急急忙忙的走了出去。那個購物袋便一直待在哪兒。

六月走近,抓起袋子朝男人離去的方向跑。太陽很大,很熱,她看到男人正在她前方。隔著一條馬路。透不知哪來的勇氣大聲喊著“餵~~

白髮的男人轉過頭來,過分年輕的臉上有著明顯的疑惑。六月向他揮舞著那個袋子。

“哦,謝謝啊。真的是太感謝了。”六月氣喘吁吁地將袋子交到他的手上時,他這麽說,露出慣有的溫暖的笑容。六月低著頭,她喘氣著,因為過快奔跑而感到無力,還流著汗。但是陽光撒在她身上,她第一次感覺陽光過亮過熱。

那是她第一次見到佐佐木。那之後老師成為了她的老師。之後是指導者。他對誰都那麽溫柔。透想,他之前記得她嗎?不記得了吧。即使記得,對於他她也只不過是一個在陽光下流著汗的少女或是少年但是這沒有關係。老師是第一個對她笑的人,第一個對她這麽溫柔的人,即使這溫柔是他的一貫作風也沒有關係。那之後她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好。傻子才想失去呢。於是在那之後,她不遺餘力,將所有的願望都廢在祈禱不讓“家人”發現這件事上。
2.晚安之手
_____六月最近經常想起以前的事,久遠的事。例如晚安什麽的還有愚蠢的揮手。


記不清是什麽時候開始的,那個。是成為QS之後吧。透想。

聖誕禮物也好,早晨互相道早安也好,一起去叫小才子起床也好。這些由於佐佐木出現、而形成的、做作而又肉麻的習慣。隨著他的消失而漸漸蕩然無存了。只有這個一直保留著,而一直執意和大家揮手道晚安的是透。她似乎是在模仿。瓜江這麽覺得。“你幹嘛這麽模仿他啊。”瓜江曾經忍不住質問。即使是這樣,透也是我行我素,每晚進行著這個無意義的事。

“六子像媽媽一樣啊”才子感嘆道。
而她不知道的是,在自己的離開後,一直對此不屑一顧的瓜江,也開始在每個晚上揮手道晚安了。這家夥是懷著什麼心情這麽做的?瓜江開始想。卻始終沒有得到結果。而他所記得的,是之前曾在同一張床上的記憶,並沒有什麼令人激動的事,只不過是共看了幾本書罷了。而且他還睡著了,即使之前做好學生的是他,瓜江實在是對書不感興趣,比起推理,他更喜歡在內心里發彈幕。


你的怪物*
一切沒有任何預兆。
瓜江推開浴室的門,發現六月倒在地上。空氣里充滿了水蒸氣,瀰漫著杏仁味道的沐浴露的味道。他摸了摸六月的臉,六月虛弱的睜開了眼睛。紅色的赫眼。沒有絲毫猶豫的,她慘白著咬向了瓜江的手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綠色頭髮的女孩顫抖著,幹混的連說著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對。。對不起。。瓜江君。。。我只是。。很餓。。。”

“變成怪物了,我”
對不起。
“你本來就是個怪物。”六月在心中自問自答。“這下完了。”

一切的謊言,完全破碎了。
而沒有嘴的瓜江什麼都沒說。
殘肢

六月冷漠的,漠然的站在那,血是一面鏡子,清楚的映出她的臉,平靜的可怕。空氣中瀰漫著的,是久違的,血的芬芳。她撿起地上的這個那個,開始進食。

比起共喰,六月覺得還是吃人比較好。她討厭rc細胞咬一口就只網上擁的感覺,更加討厭rc抑制劑充滿鼻腔的酸腐味道。所以她選擇了隱瞞。
當被發現後,瓜江問她理由的時候,六月如實回答。
屍體。都是死屍。既然死去的人對自己有利的話,為什麼不去利用呢?六月在心裡這麽說。
你們會遺棄我。。。的吧?六月流著淚哀求道。
而瓜江什麽都沒有說,一如拍賣會之後。

花冠

她不知道自己戴上那個花冠後的感覺,當年的六月不知道,現在的透依然不知道。
那一刻,諷刺地和torso給她戴上的時候重合了。
即使它現在代表的是快樂,仍然讓她有些不寒而慄,
“吶,瓜江君,”六月開口。
“嗯?”
“沒什麽。”
差點說出口了呢。

晚風和夕陽中的紅亂七八糟的抹在花冠上,很漂亮的花冠,六月閉起眼睛,任由瓜江幫她戴上。

“很好看哦!”
“謝謝。”六月不好意思的笑著。
她看到海水倒影中的自己,已經和以前截然不同了,卻又是一樣。即使到最後,她還是沒能說出口。說出了這一切都會消失吧,她後悔著。

她不知道她自己得到這一切是不是一種罪惡。她是個自私的人,為了自己活的看上去更好而選擇了奪取和躲避。日出要來了,日光刺目,亮的讓她想流淚。一種她從未感受過的,非常普通的情感湧上來。
那是什麼?
她知道了。六月想。
這次是真的了,她哭著說。

這個時候,六月站在海邊,過去的一切彷彿沒有發生過一樣,瓜江摟著她,發了張秀恩愛的自拍給仍然單身的才子。

一如往常。
fin-----------------------------------分割線-------------------------

PS:因為看到 藍 說沒什麽人寫瓜六於是有了一個腦洞♡(其實我是想專門寫給藍看的,表白藍,藍的文我超喜歡)藍是灣家吧,~我不造台灣人是不是看的懂簡體所以後面用了繁體(❁´◡`❁)*✲゚*自己不是個寫手也不是個正經的畫手,國文不是很好~ 我覺得自己文里面充滿了對佐哥的愛,我喜歡他,佐哥色氣~-♡。 声明:不是佐透党哦,作为瓜六研香我吃不下佐透
瓜江和六月這對,其實是那種可以相互取暖互相理解的夫妻的對不對!真的是個超棒的cp!!!

又及:圖是自己畫的。。,很早之前,當時還剛迷上瓜六大概是2015年
因为六月很萌又喜欢短发所以很自然萌上了。喜歡董香是因為她很帥氣,喜歡六月是因為感覺當時她那個樣子很有點像生活中的自己?当时re还是十几话,而且当时就站的瓜六啊啊啊!當時還中二病剪了六月的頭髮,我是六子痴漢歐耶!!六子女神٩(๑òωó๑)۶當時好蠢啊~然而当时没时间只看贴吧加上视奸汤不热推特什么都没做,现在想来,如果当年就努力刷瓜六多好~那么就可以成为教主之类(想太多ヽ(・_・;)ノ)不过这种事也不可能发生我文笔不好~碎碎念~
即使现在也没刷很多,因为觉得翠他肯定会最后给这对一把刀,对这就是石田的作风。最后肯定会被打脸。QAQ
我之前都没有怎么画过漫画的~虽然有板子但是根本没时间画一直是草稿流,所以用的以前的。有些奇怪不要介意。觉得这对好萌啊还是官方cp就爱上了
第一次寫文真的很緊張啊啊,求評論~會努力的
六月我愛你啊!(❁´◡`❁)*✲゚*

又:六张图按前后顺序对应的,第一张是cover,从第二张开始
真的用心画的QAQ求评论(毕竟之前没经验)

评论 ( 9 )
热度 ( 21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