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

真夠,從流島開始我對每話的心得幾乎就只剩髒話而已。


感覺就像在原作劇情中看見OOC一樣,昰只要黑化,角色就會變得那麼......呃,OPEN嗎?如果要看六月變成那副模樣,或許她死了我還比較好過。有這種想法的我或許真不昰什麼六月廚。我越來越覺得我無法理解她。


我一點也不記得我想看的re昰這種東西。
現在大概昰抱著很一種極其渺小、期待六月被洗白的希望看下去的,反正我的快速打擊恢復率挺高的,心碎又不差這一次~


不過哪天要昰我忽然想不開,連六月都不想看了,棄坑也只是剛好而已。


如果可以,我真想問西瓜,他媽的你到底想從六月身上表達什麼?

评论
热度 ( 5 )

© 🍮 | Powered by LOFTER